鳶尾晴

戮力同心,事通功並。


说说我本来觉得衡兰初恋组的后续发展吧。


谁都知道剧中衡兰没成,但我原本以为,相识这么久,她对他的人品应该有些基本的认识和信心,在他被逼婚之后,即使外人以为他风光无限,她也能猜到他有多无奈有多痛。她或许会在无人的夜里暗自垂泪,心伤两人的命运,但我认识的她不是会说出“我早知他做什么都做不成”,会把他与曼娘相提并论,会在小桃说他背信弃义时默认的人。


我原本以为她对齐衡的信心会在之后从顾二或其他人口中获悉原委后得到确认。(我真的很不喜欢衡兰之间有误解。)顾二以朋友(损友?)身份安慰情伤的她,之后在她跟賀小红不成的时候明白到自己的心意而求娶明兰(也可以提早发现并横刀夺爱)。齐衡即使得到明兰谅解仍心存愧疚,每每在庭兰夫妻档遭难时鼎力相助。(在我的设定中,齐顾本就是朋友,再加上让他愿意赴汤蹈火的明丫,他自然乐意为他们付出)。我喜欢三人组(也许再加上一个长柏哥哥?)一起携手打怪的感觉。


现在这样的人设我无法直视。我觉得我心中的庭兰ooc了,我好难过……


之后不会再写衡兰相关了,不好意思。取关请随意……

评论(2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