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尾晴

戮力同心,事通功並。


我觉得昨天齐衡的剧情如果改一下顺序会更好一些——他回家报知重开恩科喜讯,母亲倦怠地淡淡地说“你去考吧”,齐衡把父亲拉到门外问母亲情况,父亲说完齐衡踌躇了一下表达想提亲的愿望,父亲允诺代他请求母亲。父亲回房询问,郡主说都依他,齐爹松了一口气但又用担忧的眼神看着郡主,郡主始终回避他的目光。


我觉得这样剧情比较顺也比较符合人设,又还是包括了所有编剧想塞进这段的内容。


————————————


自从郡主麻麻向我哥和盘托出家中窘境,我就一直愧悔不已,深感自己不孝,非常心疼麻麻。昨天郡主装疯那段我根本没办法看着屏幕,非常想快转跳过去,恨不得冲进去救她(我麻麻也值得拥有一次遇险被救、逢凶化吉的女主光环!)像她那么骄傲威严的女子……我不想点评这一段,反正我就是希望她开开心心的,希望她早点好起来……最喜欢麻麻和哥哥了!呜!想当齐衡妹妹啊!可以一手一个搂着他们大声宣布最美丽有气质的母亲、最帅气温柔的哥哥,都、是、我、的!!!!!(爸爸也可爱,但我只想搂我哥xd)


评论(12)

热度(6)